环球门户网

动感大师为MW07 PLUS无线耳塞推出新颜色

更新时间:2021-10-12 15:29:29

导读 1、Master Dynamic在周四为其MW07 PLUS无线耳塞推出了两种新的颜色选择。事实上,祖母绿和黑珍珠被添加到现有的四种颜色中,使总数达到

1、 Master Dynamic在周四为其MW07 PLUS无线耳塞推出了两种新的颜色选择。事实上,祖母绿和黑珍珠被添加到现有的四种颜色中,使总数达到六种。

2、 围绕宝石和宝石设计,颜色深邃,层次多,与高端品牌的高端无线耳塞相得益彰。

3、 这款耳机采用的是手工制作的醋酸纤维,与MW07 PLUS的原版一致。配备铍驱动和蓝牙5.0,连接范围为100英尺/30米,可以提供丰富温暖的声音。它们在光滑的不锈钢外壳中提供10小时的播放时间和30小时的额外电池寿命,总播放时间为40小时。

4、 我们是Master Dynamic品牌的忠实粉丝,特别喜欢它的入耳式耳机。MW07 PLUS处于其食物链的顶端,价格标签为299美元。几个月前,当我们回顾他们时,我们真的很喜欢他们和他们的兄弟MW07 G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