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HA TrueConnect评论听起来不错 但不多

更新时间:2021-09-30 03:22:45

导读 一个多月前,我的行业同行评论员都放弃了苹果的新款AirPods,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库比蒂诺巨人用它的第一代真正的无线耳塞把球打出了公园

一个多月前,我的行业同行评论员都放弃了苹果的新款AirPods,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库比蒂诺巨人用它的第一代真正的无线耳塞把球打出了公园。当然,公司最新款也明显兴奋。另一方面,我正在焦急地等待耳机区的人发来的包裹,他们给我发了一副RHA TrueConnect。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TrueConnect是这家苏格兰巨头首次尝试真正的无线耳塞。经过彻底的测试,我有一些想法要分享。请继续阅读,看看耳塞是否适合你。

设计和舒适。

我很确定RHA的朋友都是一些发烧友和一些时尚达人,因为公司每一款稳定的产品不仅听起来不错,而且看起来也很棒。公司最新的TrueConnect耳塞也是如此。除了森海塞尔时刻TrueWireless(点评),这款耳机可能是我测试过的最好的真无线耳机。让我们从这个案子开始,好吗?

因为真正的无线耳机不是通过电缆连接在一起的,所以通常会配备一个对接盒,也可以作为电池组使用。不出所料,RHA的TrueConnect耳机也自带盒子,但是男孩哦,这个男孩看起来很不一般。首先,该设备由金属制成,具有双色哑光表面,至少可以说是壮观的。其次,RHA Trueconnect的外壳并不像一包Tic Tacs那样打开,而是采用半旋转机构将外壳的暗部向上滑动,露出耳塞。

现在这个品类爆炸以来,我测试了近十几款真无线耳塞,必须承认RHA TrueConnect的充电案例已经实现了,是商业上最好的。这是风格和功能的完美结合。这个外壳足够大,可以提供强大的备用电池,并配有磁性连接器,可以将耳塞牢牢锁定在自己的位置或紧紧地夹住它。此外,它还有一个USB Type-C充电口,需要充电时LED指示灯可以通知你。我有没有提到满意度单元的点击机制?

总而言之,这个箱子看起来不错,但是耳塞呢?嗯,它们也很时尚实用。这款耳机采用了苹果的AirPods设计线索,虽然小巧入耳。另外,这双产品采用塑料材质,全黑哑光表面处理,防护等级为IPX5,不会被汗水或溅水伤害。您还可以在每个耳塞上获得RHA品牌下的两个圆形按钮,这将帮助您控制音乐,拨打您选择的搜索助理,并接听或结束通话。控制方案有轻微的学习曲线,但戴几天耳塞就能掌握。

RHA TrueConnect评论-91mobiles 01。

如果你最后买了耳机又不想梳理用户手册里的小字体才知道哪个按钮能做什么,这里有一个快速指南:

1)只需点击任一耳塞,即可播放/暂停音轨。

2)按两次或三次右耳塞会降低或增加音量。

3)双击或三次单击左耳塞将在播放列表中向前或向后移动。

4)长按左耳塞或右耳塞上的按钮会呼叫您选择的搜索助手。

不用说,带耳机耳朵上的按键并不是最舒服的体验。幸运的是,按钮很容易按下,耳机完美地记录了我的命令。

至于戴耳塞的舒适度,我很满意RHA TrueConnect贴合我的耳朵。耳塞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这无疑会帮助你缩小最适合耳朵的尺寸。此外,还可以使用泡沫耳塞,泡沫耳塞不仅舒适度极佳,而且与硅耳塞相比,可以更好地隔绝背景噪音。所有的陈述和完成,我用RHA TrueConnect在我的耳朵里干扰我最喜欢的播放列表几个小时没有任何问题。

和连通性。

全世界的音频纯粹主义者都非常重视RHA,因为它提供了具有领先声音输出和中性声音特性的耳塞。不过这次公司寻找的是更大众化的市场方法,因为TrueConnect耳塞具有色声特性,有利于低端市场。

RHA TrueConnect评论-91手机02。

也就是说,正如拥有RHA血统的制造商所期望的那样,低音输出不会让聚光灯远离其他频率。事实上,低端虽然有攻击侵略性,但也提供了最小的衰减,所以节拍不会停留很长时间,掩盖了轨道中的其他乐器。在帕尔的《伯尔》中,你将能清晰地听到这首歌和其他电子乐器稳定的低音线。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詹姆士布莱克的《它的空气轨迹》,虽然这些节拍很有影响力,但只要歌手低声说“生于伯利恒”,它们就不会黯然失色。

中频听起来令人信服,郁郁葱葱。如果你听了很多蓝调,RHA TrueConnect会是你耳朵的一种享受。例如,在钢琴版的Sia《弹性的心》中,TrueConnect完美地捕捉到了歌手声音中的每一种情感。至于高音,他们并不是最适合这种类型的IEM,但通过始终如一地解决电吉他的即兴表演,他们确实听起来很体面。然而,在混乱的摇滚民谣中,你会发现区分不同的乐器很有挑战性。

RHA TrueConnect Review-91 09到。

于电池寿命,它也是一流的。只需一次充电,耳塞就可以让我持续四个多小时,但是,这种情况进一​​步增加了2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这么说,如果不将RHA TrueConnect 插入壁式充电器,您将能够连续几天使用。

不幸的是,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必须结束,而RHA TrueConnect 听起来很棒,但它们会受到简单的连接问题的影响,使它们无法使用。在我配对的时候,左耳塞和右耳塞随意掉落连接,这至少可以说是刺激性的。事实上,如果没有听到刺耳的赛道跳跃,我就无法走近手机5英尺。这是IEM的不可接受的成本高达10万卢比。

RHA TrueConnect评论 - 91mobiles 05

我还要指出,与市场上其他一些真正的无线耳机不同,RHA TrueConnect不 支持高通的aptX编解码器,而只支持SBC编解码器。因此,您也无法通过RHA TrueConnect 传输更高分辨率的音频。

判决书

曾经有一个梦想,一切都在直到最后?好吧,对我来说,RHA TrueConnect 就是这样。虽然耳塞具有出色的设计,持久的电池续航时间和出色的音频输出,但该设备存在连接问题,从整体聆听体验中剔除。

RHA TrueConnect评论 - 91mobiles 04

因此,如果您可以听到粘在座位上的音乐而不会畏缩,那么您可以从HeadphoneZone的网站上获取RHA TrueConnect的 一个单元。如果没有,那么你可能会喜欢三星的Galaxy Buds(评论)或Jabra Elite 65t Active(评论),这听起来不错,但更重要的是,提供可靠的蓝牙连接。

编辑评价:3.5 / 5

优点

坚固,优雅的设计

独特的充电盒

音质好

电池寿命长

缺点

不可靠的蓝牙连接

没有aptX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