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实现多云环境的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1-09-29 23:13:33

导读 并非所有云都是平等的,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医疗保健组织选择部署来自不同提供商的多种云模型,这有助于提高可扩展性并增加数据存储和检索方式

并非所有云都是平等的,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医疗保健组织选择部署来自不同提供商的多种云模型,这有助于提高可扩展性并增加数据存储和检索方式的灵活性。

事实上,根据IDC Research最近的一份报告,90%的医疗保健组织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使用多个云提供商。

要避免的常见陷阱尽管多云的环境为提供商提供了各种好处,但计划迁移的组织应该意识到一些要避免的常见陷阱以及不应忽视的关键规划决策。

Ponemon研究院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Larry Ponemon博士表示,如果它们都正常运行,那么在不同的应用中使用不同的云可以在成本和效率节约方面带来显著的好处。

但是,识别所需应用程序并选择最适合组织需求的云提供商的能力是卫生系统在开始实现多云未来之前需要考虑的“主要因素”。

他说:“要搜索这些工具,找出哪些是最好的,并不容易。“这是第一步——了解您的需求以及哪些供应商可以提供这些服务。”

该战略的另一个重要部分需要关注在云环境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安全、安全和隐私问题——在开始迁移之前,提供商必须提前了解这些问题。

Ponemon说:“确保你根据规定知道信息的来源,知道规定是什么。“还要知道你需要遵循哪些工具:例如,你会受到欧洲GDPR法规的影响吗?

Ponemon表示,提供商犯的最大错误是在迁移到多云环境时没有建立足够强大的治理流程。比如医院遇到恶意软件,就会发生灾难恢复。这需要一个测试过程,并确保引入的工具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和互操作性,并且允许与其他医疗保健组织共享情报信息。

网络安全咨询服务专家AbedGraham创始合伙人兼董事Abed Saif博士在接受《医疗保健新闻》采访时表示:“很明显,为什么需要多云的环境。“您是否拥有单一云提供商无法覆盖的独特优势或功能?”

复杂的环境?

他解释说,环境越复杂,医疗保健提供商需要的专业知识和资源就越多,因此他建议在实施任何云战略之前,都应该进行非常详细的内部需求评估。

“不要默认假设‘多云’,在追求任何市场参与之前,请确保您对内部定义和战略要求有清晰的理解,例如混合云和多云;SaaS和部分授权协议或内部授权协议;等等,”他解释道。“最后,不要假设一个大品牌的名字就相当于为你优化的风险和安全标准。所以问一些关于这些的棘手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