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家庭智能扬声器被一些最新固件阻止

更新时间:2021-09-29 09:13:35

导读 通常,谷歌的Home智能音箱系列(现在在Nest横幅下)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更新。现在看来最新的更新把一些装备变成了砖头。更糟糕的是,

通常,谷歌的Home智能音箱系列(现在在Nest横幅下)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更新。

现在看来最新的更新把一些装备变成了砖头。更糟糕的是,受影响的家用机器无法修复。

关于谷歌主页设备更新的报道已经出现在谷歌论坛和Reddit上,最早由安卓警方报道。

更新后,家用扬声器完全没有响应,设备的所有四个指示灯都亮起。虽然很多用户还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但一些用户已经通过重启或重置智能扬声器解决了这个问题。

谷歌表示,它正在寻求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但目前还没有公布解决方案的时间表。这个问题似乎只影响谷歌主页和谷歌主页迷你扬声器。目前还不清楚最近发布的音质有所提升的Nest Mini是否也受到了这个问题的困扰。

任何遇到此问题的谷歌家庭或家庭迷你设备都不在保修范围内,也不会被谷歌更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