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itbit将企业健康服务纳入新的集团健康计划

更新时间:2021-09-29 03:19:40

导读 Fitbit正在推出一项新的健康计划,旨在结合Fitbit为企业、减肥诊所、健康保险公司和临床研究人员提供的基于可穿戴设备的健康服务。健身追踪

Fitbit正在推出一项新的健康计划,旨在结合Fitbit为企业、减肥诊所、健康保险公司和临床研究人员提供的基于可穿戴设备的健康服务。

健身追踪器巨头Fitbit Group Heal th为寻求实施健康计划和其他数字健康计划策略的组织提供软件和服务。

本质上,该计划将Fitbit的所有企业健康服务集中在一个保护伞下,这使得Fitbit更容易推广这些服务,也使组织更容易购买这些服务。

“Fitbit Group Heal th的推出对我们来说是一次自然的进化,因为我们在企业健康领域取得了成功。它使公司能够更深入地融入人口健康领域。”

Scal补充说,Fitbit已经开始通过健康计划和其他渠道扩展其技术。

Fitbit还推出了“Wellness Insight”服务,该公司表示,该服务将帮助人力资源团队评估企业健康投资的效果,数据可与行业同行相媲美。这项服务是与市场研究公司益普索合作提供的,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