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的氢一手机成为F9预告片嘉宾

更新时间:2021-09-28 17:08:00

导读 现在快四分钟了,《F9:Fast Saga》的预告片来了。这个长跑系列的粉丝可以享受一些惊喜复活(剧透提醒:滚动到本文结尾前请注意预告片),

RED的Hydrogen  One手机在F9预告片中成为客串

现在快四分钟了,《F9:Fast Saga》的预告片来了。这个长跑系列的粉丝可以享受一些惊喜复活(剧透提醒:滚动到本文结尾前请注意预告片),但最奇怪的是外观属于智能手机。由于电影5月22日上映时可能无法解释的原因,当RED的Hydrogen One手机被绑在汽车仪表盘上时,很多角色都在开着车到处跑。

RED的Hydrogen  One手机在F9预告片中成为客串

毫不奇怪,电影行业的人对昂贵但最终令人失望的项目有亲和力,因为他们可能会使用公司的相机。然而,这并不是氢一号的唯一外观。自首次亮相以来已经一年多了,在RED宣布放弃电话服务几个月后。

RED的Hydrogen  One手机在F9预告片中成为客串

漫威漫画的《逃离乐队》在2019年底结束了演出,尽管该节目也已经结束——因为福克斯/迪士尼/MCU的合并已经完成——它还以氢能源一号为特色。在那个节目中,他们称之为“精灵精灵的Corvus Phone”,可以帮助人们“找到自己的羊群”(震惊:这是邪恶的),但正如PC Mag所指出的,这是什么样的设备是毫无疑问的。我猜在一个想象的宇宙中,氢一号是一个奇怪但可识别的设备,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它的存在,周围可能有很多没用过的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