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宣布 它可能会在3月19日伦敦的一个活动上推出一款新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8 06:20:00

导读 强调:HMD Global可能会在3月19日推出一款新的诺基亚手机。预计将推出诺基亚8 2、诺基亚5 2和诺基亚1 3。HMD Global还可以推出诺基亚

强调:

HMD Global可能会在3月19日推出一款新的诺基亚手机。

预计将推出诺基亚8.2、诺基亚5.2和诺基亚1.3。

HMD Global还可以推出诺基亚400 4G和Original系列手机。

HMD Global终于打破了沉默。新的诺基亚手机什么时候推出?该公司计划于3月19日在伦敦举行活动,诺基亚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可能会推出。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在推特上分享的预览视频中宣布了这一消息。虽然视频没有提到我们可以从这次活动中获得什么,但它可能会用于之前在MWC 2020发布的新诺基亚手机的发布,该手机现已取消。

诺基亚宣布3月19日在伦敦举行活动 可能会推出新手机

萨尔维卡斯分享了一段名为“没有时间等待”的视频。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标题暗示将推出一批詹姆斯邦德电影《无死之年》风格的手机。据推测,HMD Global在伦敦活动中最多可以推出5款手机。如果你能相信,它们将包括诺基亚8.2、诺基亚5.2、诺基亚1.3、诺基亚400 4G,最后是全新Original系列下的新手机。

没时间等了。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诺基亚手机pic.twitter.com/xQAZWok0v6

juho Sarvikas(@ Sarvikas)2020年3月3日。

以下是即将发布的诺基亚手机的所有信息:

诺基亚8.2

据悉,诺基亚8.2的继任者诺基亚8.2将支持5G。据说至少有4GB/64GB、6GB/128GB、8GB/256GB三种RAM和存储选项的高通骁龙765处理器将摇摇欲坠。报告还建议,诺基亚8.2将配备3200万像素的弹出式摄像头,安卓10可以直接使用。诺基亚8.2预计将配备四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其中一个将配备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据说诺基亚8.2的价格是459欧元,约合3.6万卢比。

诺基亚宣布3月19日在伦敦举行活动 可能会推出新手机

诺基亚5.2

诺基亚5.2将更适合中端市场,并将超越诺基亚5.1。据说它有一个5.2英寸的显示屏,有一个水滴形的间隙。预计该智能手机将配备高通骁龙632处理器、3GB或4GB RAM以及32GB或64GB存储空间。据说搭载了安卓One,至少有两个后置摄像头,一个主传感器1600万像素,一个辅助传感器800万像素。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能是169欧元,约合13500卢比。

诺基亚1.3

诺基亚1.3将成为替代诺基亚1 Plus智能手机的入门级手机。据说可以在高通骁龙215 SoC上运行,有1GB RAM,8GB存储空间,安卓One。智能手机也可能有一个13像素的主摄像头,这可能需要79欧元(约6200卢比)。

诺基亚宣布3月19日在伦敦举行活动 可能会推出新手机

诺基亚400 4G

诺基亚400 4G大概是最有意思的手机了。如果你相信之前的报道,诺基亚400 4G将是一款运行在安卓系统上的功能手机。去年,谷歌被发现正在为功能手机开发安卓的简化版本,试图采用KaiOS。这款手机将预装YouTube、Gmail、谷歌搜索和谷歌Chrom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