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通过电脑将iphone连接到互联网

更新时间:2021-09-27 03:05:19

导读 当我们所在的地区没有无线网络的时候,我们就无法正常使用电脑上网,或者在发送一些材料的时候,电脑突然就没有网络了。这个时候,大多数人

当我们所在的地区没有无线网络的时候,我们就无法正常使用电脑上网,或者在发送一些材料的时候,电脑突然就没有网络了。这个时候,大多数人会选择用手机连接电脑,通过电脑上网。那么对于一些使用iphone手机的人来说,此时的iphone应该如何通过电脑连接互联网呢?毕竟很多时候,iphone的一些设置和其他手机是不一样的。

iphone通过电脑上网如何连接

其实电脑和iphone连接的操作方式和其他手机差不多。首先需要在手机中找到设置,然后点击进入设置,然后在设置页面会有一个个人热点入口。点击进入个人热点,然后打开个人热点开关。

然后可以在电脑的网络界面看到手机的连接选项。点击手机WiFi后,输入之前设置的个人热点密码,即可成功使用电脑连接手机网络。此时,您可以继续完成未完成的工作或传输一些文件。

操作方式很简单,连接后也可以正常上网,不会因为连接手机网络而网络不稳定。当没有网络,想用电脑的时候,不妨用手机网络连接。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iphone通过电脑上网时,非常消耗手机流量。所以,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或者手机流量很大的时候,连接手机网络后尽量不要在电脑上玩大型网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