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P40 Pro称霸DXOMARK最佳相机榜单

更新时间:2021-09-27 02:12:25

导读 华为旗舰产品华为P40 Pro成为DXOMARK最佳智能手机摄像头榜单中的名字。设备;作为摄影、视频、夜间模式和变焦“最佳设备”称号的新所有者

华为旗舰产品华为P40 Pro成为DXOMARK最佳智能手机摄像头榜单中的名字。设备;作为摄影、视频、夜间模式和变焦“最佳设备”称号的新所有者出现。

如今,该公司每年至少推出三款旗舰智能手机。当然,想要更新手机的人有很多选择,但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已经成为选择手机的第一要素。

华为P40 Pro在DXOMARK的最佳相机列表中占据主导地位

DXOMARK那么,不用电话怎么知道它的相机性能呢?关注我们很久的人一定听说过这个平台。该平台对提供最佳相机性能的智能手机(包括整体和许多类别)进行评分和排名。该平台今天更新了最佳智能手机摄像头的名单。

华为P40 Pro在DXOMARK更新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榜单中,多次出现。这是华为的新旗舰产品。华为P40 Pro成功入选“最佳摄影手机”等多个类别。

华为P40 Pro在DXOMARK的最佳相机列表中占据主导地位

华为旗舰产品华为P40 Pro在DXOMARK评分的四个品类中排名第一。该设备在“最佳摄像手机”类别中获得140分,“最佳视频手机”类别中获得105分,“最佳夜间摄像手机”类别中获得70分,在榜单上大放异彩。该设备还获得了“最佳变焦手机”类别。

华为P40 Pro在DXOMARK的最佳相机列表中占据主导地位

那么,是什么硬件功能让华为P40 Pro如此成功呢?华为P40 Pro凭借50 MP RYYB Ultra Vision主摄像头、40 MP Cine摄像头、12 MP超感长焦摄像头和3D深度传感器摄像头,在DXOMARK的四大类中达到了巅峰。您可以查看我们的文章,了解该设备的其他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