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神舟笔记本怎么样?主打游戏本的神舟笔记本质量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1-09-27 00:04:51

导读 随着疫情在国内的消失,很多大学迎来了开学时间,很多大学也没有在这个漫长的“寒假”里一事无成。他们中的一些人会选择购买笔记本来迎接即

随着疫情在国内的消失,很多大学迎来了开学时间,很多大学也没有在这个漫长的“寒假”里一事无成。他们中的一些人会选择购买笔记本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国内主流笔记本电脑包括联想、华硕、神舟、戴尔等。其中,联想在中国的综合影响力非常高,联想在笔记本领域的销量也非常惊人。

神舟笔记本怎么样,主打游戏本的神舟笔记本质量如何

但是,联想并不是专业的游戏本制造商。其中,游戏本的专业厂商应该是神州,这个笔记本厂商做的笔记本基本都是游戏本。而且,这家厂商的笔记本从综合口碑来看似乎还挺不错的。但是也有负面的声音,就是这个厂家的笔记本电脑质量控制不好,经常出现一些小问题。

神州购买了蓝天、同方的模具授权,然后自己生产,搭配内存等必要配件,自己品牌化销售。然而,正因为如此,神舟的出货量和新速度都相当惊人。神州已经想尽一切办法降低成本,它是中国最主要的性价比游戏。这种质量控制难免会有点疏忽。

神舟笔记本怎么样,主打游戏本的神舟笔记本质量如何

一般来说有两种类型,第一种是致命故障,比如买回来的主板坏了,硬盘故障每个品牌都有,神舟也不例外。这次神舟表现不差,处于正常水平。二是有一些小故障,比如AB面不紧,键盘翘起,屏幕漏光严重,USB口松紧。

至于上述缺陷,它们有时会出现在其他笔记本电脑上。所以对于一个自主国产品牌的主力游戏本神舟来说,这些小瑕疵都是可以解决的。对于购买这款笔记本的人来说,其实可以看到神舟的一些优点,比如游戏本中的散热问题。神舟在散热方面做得非常好,即使是同级别的笔记本,神舟也可以算是名列前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