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推特测试允许用户发布语音信息 以“更人性化”

更新时间:2021-09-26 19:07:56

导读 Twitter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推文中包含音频片段。推特在今天的公告中表示,语音信息“将使我们使用推特的方式更加人性化”,并

Twitter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推文中包含音频片段。推特在今天的公告中表示,语音信息“将使我们使用推特的方式更加人性化”,并有助于传达适当的推特语气。您可以在语音记录中包含文本,也可以让语音消息自己说话。

Twitter测试允许用户发布语音消息以“更人性化”

发送语音推文非常直观:写消息时点击波长图标,然后开始录音。除了文本,您还可以记录长达140秒的信息。如果您的音频超过限制,应用程序将自动创建一个最多25条消息的线程。这些语音消息只能作为原创推文发布;不能通过音频回复别人的推文。

这个功能的实用性还有待观察。推特及时建议指出,该功能可用于分享“关于抗议活动的第一手信息”,这表明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正在关注关于保护抗议者身份的建议。通过为有语音阅读困难的人提供一种替代方法,语音评论可以添加到消息中,从而使推特更容易访问。然而,在发布后的前几个小时里,语音注释在服务中获得了最多的关注,但人们大喊,例如,“嘿,这是一条语音推文!”或者“我在做什么?”

目前只有部分iOS用户可以用音频创作推文,但大家都能看到。推特还没有宣布这项功能何时会向安卓或互联网用户开放。别担心,安卓用户;在等待麦克风轮到你的时候,你可以改进语音提示功能,向iPhone用户展示它的实际效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