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在安卓系统的文档、表格和幻灯片中引入了黑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26 14:06:07

导读 谷歌今天宣布,将在安卓系统上为谷歌文档、表单和幻灯片添加深色图案或“深色主题支持”。用户将能够在设置中选择深色主题,或者在每个应用

谷歌今天宣布,将在安卓系统上为谷歌文档、表单和幻灯片添加深色图案或“深色主题支持”。用户将能够在设置中选择深色主题,或者在每个应用程序中打开或关闭该功能。与其他应用程序一样,这应该会使文档、表格和幻灯片在弱光下更有用,并有助于节省电池寿命。

Google在Android上的文档,表格和幻灯片中引入了暗模式

谷歌在许多应用上引入黑暗模式的速度很慢。这个功能大概是一年前在安卓Q上发布的。去年秋天,谷歌为Chrome 78带来了黑暗模式,其搜索应用终于在今年春天进入黑暗模式。

Google在Android上的文档,表格和幻灯片中引入了暗模式

今天,“深色”的主题正在文档、表单和幻灯片上推出,但谷歌表示,所有用户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才能看到这一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