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推出5款设备

更新时间:2021-09-26 09:04:36

导读 众所周知,三星将举办一场名为“8月5日,Unpacked 2020”的活动。虽然即将推出的新产品正在慢慢涌现,但三星已经发布了官方视频。与此同

众所周知,三星将举办一场名为“8月5日,Unpacked 2020”的活动。虽然即将推出的新产品正在慢慢涌现,但三星已经发布了官方视频。与此同时,该公司分享了一个关于其即将推出的五款新产品轮廓的黑匣子。三星将推出五款新设备:

三星将推出5种设备。

三星推出5款设备

三星今年已经签约了一些令人兴奋的设备,但其中一些仍在泄露。尤其是Galaxy Buds Live(关于它的名字有很多讨论)耳机在设计和科技爱好者的兴奋程度上有很大的不同。

据说这款耳机会出现在《Unpacked 2020》,最后确认会和共享产品一起推出。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部分,如果不奇怪的话,三星将推出五款新设备。在这个新科技巨头的简介视频中,我们将向大家展示即将推出的新设备。

三星推出5款设备

那么,三星将推出的五款设备是什么?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Note系列的新成员,Galaxy Note 20系列,很多人都渴望成为智能手机。除了Note 20,Galaxy Z Fold 2可折叠手机将是我们在活动中遇到的另一款设备。

三星推出5款设备

此外,Galaxy Watch 3将作为活动的一部分推出,在智能手表端消除了漏电和所有秘密窗帘,还将推出Galaxy Buds Live无线耳机和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机型。可以说,Unpacked 2020(这是三星今年最大的活动之一)将充满刺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