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发布了iOS 14和iPadOS 14的第五个测试版

更新时间:2021-09-26 04:04:01

导读 除了watchOS 7,面向苹果系统开发者的beta计划还发布了其部分主要操作系统(iOS、tvOS和iPadOS 14)的第五个Beta版本。这样,iPhone、i

除了watchOS 7,面向苹果系统开发者的beta计划还发布了其部分主要操作系统(iOS、tvOS和iPadOS 14)的第五个Beta版本。

这样,iPhone、iPad、Apple TV和Apple Watch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现在可以通过每台设备的最新更新来访问新功能。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4,iPadOS  14第五个测试版本

iOS和iPadOS的消息包括对设备主屏幕和Message、Safari和Siri等应用程序界面的改进。地图中也获得了一些新元素,比如CarKey中的识别报警。

同时,watchOS 7的第五代开发者预览版不仅引入了更多表盘型号和更多运动选项,还为Apple Watch的睡眠追踪系统引入了新功能。

最后,tvOS 14 DP 5将Home应用带到了苹果电视设备上,更新了HomeKit安全视频,并对Apple Arcade做了一些小的调整。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4,iPadOS  14第五个测试版本

目前还没有关于macOS Big Sur第五个Beta版本发布的消息,不过这个更新应该会尽快到来。

现在,您可以从Beta Developer Center官方网站下载新软件版本,也可以通过OTA向已经拥有以前版本的用户发布。

值得记住的是,苹果并不建议在主要设备上安装该系统的Beta版本,因为它们在开发阶段可能会包含一些意外错误。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4,iPadOS  14第五个测试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没有新的公测版本发布——面向iOS、iPadOS和macOS终端用户的最新版本于8月6日发布,watchOS于8月10日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