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 Wing大胆设计概念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6 02:03:55

导读 大胆的手机还在概念阶段,LG Wing已经透露了新的细节。安卓权威网站获得了一段视频,视频将显示可疑设备和设备可能的价格信息。视频展示

大胆的手机还在概念阶段,LG Wing已经透露了新的细节。安卓权威网站获得了一段视频,视频将显示可疑设备和设备可能的价格信息。

LG  Wing大胆设计的概念手机

视频展示了一款与汽车耦合的智能手机,具有双重功能,对于司机和需要多任务资源的人来说非常有用。主屏幕显示方向和导航应用,而副屏幕可以充当音乐播放器,接听电话等等。

除了编辑,韩国资讯也预示着LG机型将成为韩国厂商历史上最贵的手机。它的价格约为190万韩元,约合8.8万雷亚尔。

LG  Wing大胆设计的概念手机

如果得到证实,它的价值甚至会超过目前市场上的一些可折叠智能手机,比如三星Galaxy Z Flip。除了配件(旋转屏幕),设备轻薄的结构让产品更贵。该公司最近押注于与市场趋势背道而驰的视觉创新,例如LG G8X车型。它不可折叠,但有两个并排的屏幕。

该车型可能已于2020年9月或2020年10月在国内发布,但没有技术规范细节或更具体的发布日期。更多消息请关注TecMund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