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否认PlayStation 5产能下降

更新时间:2021-09-25 22:04:06

导读 索尼可能会在今晚的活动上宣布PlayStation 5的价格。虽然这次活动的时间还很短,但这家公司生产PS5存在问题的说法已经浮出水面。据说索

索尼可能会在今晚的活动上宣布PlayStation 5的价格。虽然这次活动的时间还很短,但这家公司生产PS5存在问题的说法已经浮出水面。据说索尼PS5的产量有望从1500万降到1100万。

索尼否认PlayStation  5产能下降的说法

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PS5专用处理器单元有问题。然而,索尼发布声明否认了这一说法。公司声明如下:“我们不分享生产细节。然而,彭博提出的建议是不现实的。量产以来,我们没有改变PlayStation 5的生产数量。”

索尼否认PlayStation  5产能下降的说法

索尼的宣布给该公司在今年年底前满足PS5需求的能力带来了希望。该公司还将通过PS5发布无盘版本的控制台,这被称为数字版本。

索尼PS5将与微软竞争多年。微软的下一代游戏机Xbox Series X和Series S也将于11月10日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