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巢音频和新的Chromecast像素事件泄漏前

更新时间:2021-09-25 21:13:31

导读 谷歌可能会在7月份取笑其新的Nest智能扬声器,但新的漏洞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外星人模型的外观——以及随后的新谷歌Chromecast。当谷歌用代

谷歌可能会在7月份取笑其新的Nest智能扬声器,但新的漏洞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外星人模型的外观——以及随后的新谷歌Chromecast。当谷歌用代言人的官方形象回应代号为“王子”的扬声器周围的漏洞时,它挠了无数次头,不仅仅是因为奇怪的枕头形状。

它不是像现在的Nest Mini那样端端正正地坐着,而是原始谷歌主页的新替代品,可以像谷歌Nest Audio一样推出。不过,虽然Google Home有一半是织物覆盖,一半是硬塑料,横截面是圆形的,但这款新机型更像是用织物包裹的砖块。

谷歌Nest音频和新Chromecast泄露前像素事件

然而,WinFuture泄露的官方图片证实,这是一块边缘弯曲的砖。在正面,织物盖后面有四个发光二极管,当谷歌助手正在听命令,然后处理每个请求时,这些发光二极管可能会亮起并显示动画。同时,背面将有一根电源线和一个物理开关来关闭麦克风。

显示了两种饰面,木炭是深灰色,粉笔是浅灰色。每个都有一根白色电源线。尽管早些时候有传言,但预计不会有任何电池电源选项,需要插入新型号才能正常工作,就像旧版本的谷歌主页一样。

谷歌Nest音频和新Chromecast泄露前像素事件

至于技术规格,它们还在不断涌现。我们希望在谷歌最近确认的9月14日秋季硬件活动中找到所有细节。新款Pixel手机(Pixel 4a 5G和Pixel 5)也将全面亮相,同时还将推出全新的Chromecast。

这个设备的图片今天也出现了,也是由WinFuture提供的。和以前一样,您可以期待Chromecast本身有一个相当难以形容的磁盘形状,可以插入电视背面的待机HDMI端口。谷歌电视小工具由USB电缆供电。

谷歌Nest音频和新Chromecast泄露前像素事件

当然,你会花更多时间看到的是遥控器。这让人想起谷歌的白日梦VR耳机控制器的外形,顶部有导航板、后退、主页和静音按钮,还有谷歌助手、YouTube和网飞的快捷方式。还有一个电源按钮——希望可以用HDMI-CEC命令控制连接新Chromecast的电视——快捷按钮;音量在侧面控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