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获得滑动柔性显示智能手机专利

更新时间:2021-09-25 21:11:22

导读 小米最近申请了一款设计独特的新型智能手机专利。该设备的柔性显示屏内置了一个滑动机构,围绕着手机的主体。传统的滑盖手机通常有两个机身

小米最近申请了一款设计独特的新型智能手机专利。该设备的柔性显示屏内置了一个滑动机构,围绕着手机的主体。

小米获得了具有滑动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专利

传统的滑盖手机通常有两个机身连接在一起,一个机身向上滑动以露出相机或其他机构。然而,在这种情况下,这家科技公司仅用单个机身构建了一个滑动设备,但将滑动机制内置到了柔性显示器本身。为了观看图像,专利智能手机的显示屏从底部覆盖了设备前后部分的3/4。这是WindowsUnited的第一份报告,专利可以在IncoPat网站的数据库中找到。

因此,当柔性显示器向下滑动以露出前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时,背面的显示器也会向上升起。简而言之,由于滑动机构,显示器是唯一移动的部分,这可能是由于屏幕本身是柔性的,并且覆盖了正面和背面。这使得它在目前市场上的其他滑盖手机中脱颖而出。

不幸的是,关于这个非常独特的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目前未知。目前还不清楚小米是否真的在使用这款设备,也不清楚它是否覆盖了所有的基础。然而,这是前所未有的柔性显示和滑动机制的使用,这表明创新仍然是公司的驱动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