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电源耳塞精简版 蓝牙耳机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25 20:16:02

导读 HMD Global今天举办了诺基亚智能手机活动,并发布了两款新的诺基亚手机。它还推出了两种新的音频配件——蓝牙扬声器和无线耳塞。HMD

HMD Global今天举办了诺基亚智能手机活动,并发布了两款新的诺基亚手机。它还推出了两种新的音频配件——蓝牙扬声器和无线耳塞。HMD Global还用两种新颜色更新了诺基亚电源耳塞。

诺基亚Power  Earbuds  Lite,蓝牙耳机推出了

诺基亚Power Earbuds Lite可提供长达35小时的播放时间,每个耳塞均配备60mAh电池。充电盒配有600毫安时电池。耳塞配有6mm石墨烯扬声器驱动器。它有接听电话或跳过曲目的触摸控制,以及一个通用串行总线C端口。诺基亚动力耳塞组件具有IPX7防汗防水性能。

诺基亚Power  Earbuds  Lite,蓝牙耳机推出了

诺基亚便携式无线扬声器附带一个内置铃声。它配备了800毫安时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4小时的播放时间。它还集成了麦克风、蓝牙5.0和微型USB端口。诺基亚便携式无线扬声器可以与另一个扬声器配对,以获得更大的音频输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