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1年第一款iPhone 13原型机的细节浮出水面 Tipster声称这是一款带有“额外步骤”的iPhone 12

更新时间:2021-09-25 09:03:56

导读 不管你认为最终能在iPhone 12上使用什么功能,但没有,似乎这些功能在2021年的iPhone 13系列中都可以找到。同样,苹果以在尝试可能会

不管你认为最终能在iPhone 12上使用什么功能,但没有,似乎这些功能在2021年的iPhone 13系列中都可以找到。同样,苹果以在尝试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做出这些改变的模型之前尝试多个原型而闻名。建议第一部iPhone 13原型机的细节已经出现,其设计与iPhone 12类似,但暗示了一些步骤。

2021年首款iPhone  13原型细节浮出水面,Tipster声称这是具有“额外步骤”的iPhone  12

Tipster还提到,iPhone 13原型机在屏幕上没有包含触摸ID传感器。

乔尔库提供的信息不多,但这是我们目前要做的。当iPhone 13系列在2021年末推出时,苹果很有可能会坚持iPhone 12的设计。这将包括一个类似于iPad Pro的设备,它兜售平坦的侧面和玻璃,与周围的金属框架或不锈钢齐平,这取决于公司为每种型号使用的材料。

请注意,更贵的iPhone 13版本可能会使用不锈钢框架。乔尔库还提到,目前的原型不包括屏幕上的触控ID传感器。对于想在iPhone上同时使用Face ID和触控ID的用户来说,这可能会令人失望,但你需要提醒自己,这些是iPhone 13的第一个原型细节,同一型号的不同迭代在硬件上会有所不同。和功能。

例如,另一个提示者提到,到2021年,苹果预计不会摆脱iPhone 13的影响,但与之前的报告相比,它将变得小得多,报告指出,这家科技巨头最终可能会采用LTPO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结合120Hz刷新率进行显示。这意味着较新的型号将能够根据显示器上显示的内容类型动态更改刷新率,就像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Note 20 Ultra所做的那样。这将在很大程度上节省电池寿命。

IPhone 13系列在发货时也可能没有Lightning端口,虽然有传言称苹果采用的是USB-C接口而不是“无端口”解决方案,虽然随着MagSafe的推出,我们不确定该公司是否还想继续使用物理连接。

毫无疑问,关于iPhone 13的原型会有更多的细节。一旦发布,我们会将所有这些信息和更多信息转发给您。请期待更多的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