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可能计划取消Galaxy Note系列

更新时间:2021-09-25 05:03:45

导读 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是该公司的高级经济型智能手机之一。截至目前,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提供了比S系列智能手机更实用的选择。

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是该公司的高级经济型智能手机之一。截至目前,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提供了比S系列智能手机更实用的选择。现在,据报道,该公司正计划取消其Galaxy Note系列。

三星可能计划取消Galaxy  Note系列

这份报告是由一名推特用户提供的,他在推特上的名字是冰宇宙。主讲人表示,目前没有关于Galaxy Note 21系列智能手机开发的消息。主讲人写道:“一个不寻常的线索:目前没有Note21系列的开发信息。”

有趣的是,提示器并不是唯一一个暗示三星2021系列产品中缺少Galaxy Note 21系列的人。xdevelopers的Max Wienbach曾表示,到目前为止,这款手机仍然是公司产品阵容中缺失的。据主讲人介绍,2021年三星的产品阵容包括Galaxy S21 FE、Galaxy S21、Galaxy S21 ultra、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和Z Fold FE。

三星可能计划取消Galaxy  Note系列

等等,还有。根据Ice宇宙的另一份报告,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将支持S-Pen手写笔——这一功能标志着该公司的Galaxy Note系列。如果这个报道属实,那么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的版本将取代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

如果这些报道是真的,也就是说,如果三星确实计划取消其Galaxy Note系列的插头,这意味着该公司计划专注于其可折叠智能手机,并将其推向主流。也就是说三星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所以目前只能猜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