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关于Windows 10X发布日期的新信息已经到来

更新时间:2021-09-25 02:03:45

导读 虽然计划用于双屏设备,也是为单屏设备开发的Windows 10X也在发布时间表上,但发布日期推迟了。然而,根据新消息,用户必须等待的时间已

虽然计划用于双屏设备,也是为单屏设备开发的Windows 10X也在发布时间表上,但发布日期推迟了。然而,根据新消息,用户必须等待的时间已经大大减少。Windows 10等操作系统会有视觉差异。

Windows  10X发布日期的新信息已经到来

微软继续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计算机操作系统Windows工作。Windows 10X标志着2022年,它是为日常应用开发的——商用、单屏和双屏设备,而不是高性能设备。

在去年7月发布的新闻中,有人说操作系统的发布日期是2022年。有人说,微软已经在两次地区用户大会上转向这个领域,将使用这个操作系统。该系统在其模型中被命名为Surface Duo。然而,这种模式是在安卓操作系统中引入的。

Windows  10X发布日期的新信息已经到来

在目前的新闻中,已经指出2021年的前几个月将是Windows 10X的发布日期。不过据说即将推出的版本不会有更高级的功能。这些功能包括内存小于或等于4 GB的设备上的工作信息。

该系统采用Windows内核开发,可在手机和双屏机型上运行。不过据说第一版只能在单屏设备上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