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hrome OS 87有一个延迟用户输入的错误

更新时间:2021-09-25 02:03:09

导读 谷歌已经开始向用户推出基于桌面的操作系统Chrome OS的第87版。现在,有报道称Chrome OS 87出现错误,导致用户输入延迟。根据安卓

谷歌已经开始向用户推出基于桌面的操作系统Chrome OS的第87版。现在,有报道称Chrome OS 87出现错误,导致用户输入延迟。

根据安卓警察的报告,Chrome OS 87测试版存在延迟错误,在输入安卓应用时会降低键盘输入速度。本出版物分享的短片显示,键盘输入在键盘输入大滞后后出现,但在输入Android应用时出现。连续输入30秒左右,就会出现这种滞后,几乎所有安卓应用都存在这种情况。

Chrome  OS  87存在一个错误,该错误使用户输入延迟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出版物并不是唯一被报道的。谷歌的支持页面列出了一些面临类似问题的用户。“有些应用的输入速度非常慢。我的意思是,如果我输入这样的内容,字符就会落后,需要几秒钟才能出现在屏幕上。Chrome浏览器工作正常。问题出现在其他应用程序中,例如Opera浏览器。我在测试频道上,”一位用户在支持页面上写道。

虽然谷歌还没有正式发布修复这个bug的更新,但一位产品专家确实提出了一些Chrome OS用户可以用来解决这个bug的技巧。该列表包括重新启动Chromebook、重置所有标志以及删除或禁用扩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