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地图允许任何人仅用手机上传街景照片

更新时间:2021-09-25 00:02:49

导读 谷歌宣布了一项新的更新,允许用户仅使用地图上的手机创建街景照片。在应用程序中使用新的连接照片工具,用户可以在沿着街道或路径移动时记

谷歌宣布了一项新的更新,允许用户仅使用地图上的手机创建街景照片。在应用程序中使用新的连接照片工具,用户可以在沿着街道或路径移动时记录一系列连接的图像。

这些图像是使用ARCore拍摄的,ARCore是技术巨头用来产生“实时显示”等体验的相同增强现实技术。用户通过街景应用记录图像并发布后,谷歌会自动旋转、定位并创建一系列相关照片。

谷歌地图允许任何人仅需手机即可上传街景照片

谷歌的博文解释道:“然后,我们将这些相连的图像放在谷歌地图的正确位置,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其他人看到和探索的确切位置找到新的街景。”

它补充说:“在使用该功能之前,通常需要使用特殊的360度摄像头来捕获和发布街景图像。”这些图片将有助于使每个人的谷歌地图更加准确和最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