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 Web获得新UI 支持多设备

更新时间:2021-09-24 16:02:46

导读 WhatsApp目前正在提供多设备支持,这将使您能够在不同的设备上同时使用一个帐户。该功能目前仅限于WhatsApp Web及其桌面应用。WhatsApp

WhatsApp目前正在提供多设备支持,这将使您能够在不同的设备上同时使用一个帐户。该功能目前仅限于WhatsApp Web及其桌面应用。WhatsApp多设备支持的Beta版正处于测试阶段,新的更新使这一功能更接近发布。

WhatsApp  Web获得新的UI和支持多设备

最新的WhatsApp测试版更新安卓2.21.1.3为WhatsApp网络和桌面带来了新的用户界面。WABetaInfo报告称,新UI支持多种设备,并显示“链接设备”到您的WhatsApp帐户。顾名思义,此布局显示了当前使用WhatsApp帐户的设备。您还可以设置每个链接设备的最后激活时间。它还允许您将新设备链接到WhatsApp帐户,并从连接的设备注销。

WABetaInfo指出,新UI应该开始向WhatsApp测试版用户显示。这是一个部分版本,所以不是所有的测试版用户都会收到。同样,这只是UI更新,不一定支持多设备。WhatsApp还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发布日期的消息。有了这项功能,WhatsApp预计最多允许一个帐户使用四台设备。

目前,WhatsApp只能在它的Web和桌面应用上使用。这也需要主设备(电话)有一个活跃的互联网连接,并保持靠近笔记本电脑。据说多设备支持允许在每个连接的设备上独立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