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宣布4K激光投影仪支持AirPlay 2

更新时间:2021-09-24 14:02:15

导读 LG刚刚在店内宣布了其具有4K复印功能的新型激光投影仪的上市日期。该产品于2020年8月首次推出,将于下周一1月18日起面向买家发售。该设备具

LG刚刚在店内宣布了其具有4K复印功能的新型激光投影仪的上市日期。该产品于2020年8月首次推出,将于下周一1月18日起面向买家发售。

该设备具有一些非常先进的播放内容的功能。它可以投射高达300英寸的图像,亮度高达2700 ANSI流明。

LG宣布支持AirPlay  2的4K激光投影仪

另一个优势是它支持HDR10和HLG HDR分辨率的高动态范围技术。它还可以根据安装图像的环境和要播放的内容自动调整图像。例如,它还可以为电影传输设置高达100赫兹的更新速率。

得益于WebOS 5.0软件的支持,LG的4K激光投影仪(型号HU810P)可以运行很多原生应用,比如网飞、亚马逊Prime Video等流媒体电影和电视剧。

至于其他连接,它支持Miracast,允许从其他设备传输内容,还可以选择连接到苹果设备(如iPhone、iPad、Mac或iPod Touch),这得益于AirPlay2。投影仪还有三个HDMI端口,其中一个是HDMI 2.1,由于eARC技术,它提供了良好的音频质量。

最后,LG的4K激光投影仪提供了使用谷歌助手和亚马逊的Alexa进行语音命令的选项。

该设备将于1月18日在商店出售,价格不低于29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