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sion S将通过索尼自己的技术进行测试

更新时间:2021-09-24 11:03:24

导读 一个不幸的消息来自索尼的电动车Vision S,其宣传视频在CES 2021博览会上发布。该公司宣布不会出售其高科技电动汽车,并将使用Vision

一个不幸的消息来自索尼的电动车Vision S,其宣传视频在CES 2021博览会上发布。该公司宣布不会出售其高科技电动汽车,并将使用Vision S测试不同的技术。

Vision  S将通过索尼自己的技术进行测试

科技巨头之一的索尼在CES 2020博览会上发布了全新电动汽车Vision-S,并在下一届博览会上发布了宣传视频。这款拥有2级自主技术的汽车形象让我们认为索尼将进入量产,进入汽车市场。

公司寄予厚望,于是发布了新的声明,宣布不出售Vision-S,只用于测试PlayStation 5的各种技术和试用。

Vision-S共有40种不同的传感器,其中4种是激光雷达,可提供360度视角,拥有2级自主技术。索尼表示,未来该软件的自主级别将提升至4级,Vision-S无需驱动即可独立运行。

索尼不仅把电动汽车当成交通工具,还承诺提供先进的娱乐设备。s有360度音响系统和带5G连接的PlayStation 5,分别为每位乘客准备。在路上看到索尼这样的公司设计的电动汽车将是非常创新的一步,但不幸的是,该公司更喜欢让汽车保持自己的状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