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探索新的反追踪功能取代苹果

更新时间:2021-09-24 08:02:44

导读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探索苹果新的反追踪功能的替代方案,这是互联网行业正在慢慢拥抱用户隐私的最新迹象。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内部,这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探索苹果新的反追踪功能的替代方案,这是互联网行业正在慢慢拥抱用户隐私的最新迹象。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内部,这家搜索巨头正在讨论如何以比苹果解决方案更宽松的方式限制安卓操作系统上的数据收集和跨应用程序跟踪。

谷歌探索替代苹果新的反跟踪功能

谷歌试图平衡注重隐私的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与开发者和广告商的财务需求。Alphabet Inc .正在征求这些利益相关方的意见,类似于其缓慢开发一种新的网络浏览隐私标准“隐私沙盒”。

谷歌每年的数字广告销售额超过1000亿美元,因此它有既得利益来帮助合作伙伴通过将广告瞄准安卓设备用户并评估这些营销点的有效性来继续创收。

谷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与开发者合作的方式,以提高隐私标准,构建一个健康的、广告支持的应用生态系统。”

在即将到来的iPhone和iPad的软件更新(称为iOS 14.5和iPadOS 14.5)中,苹果增加了一项名为“应用程序跟踪的透明度”的新功能。这个工具允许消费者选择一个应用程序是否可以收集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的数据。这一迫在眉睫的举措动摇了数字广告行业。脸书公司和其他公司抱怨说,这项功能将限制他们有效投放个性化广告和创收的能力。

知情人士表示,谷歌的解决方案可能不会太严格,因此不需要像苹果那样立即选择加入数据追踪。寻找苹果功能的安卓替代品仍处于早期阶段,谷歌尚未决定何时或是否会改变这些功能。

在iPhone上,谷歌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利用谷歌广告盈利的框架。谷歌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苹果的广告跟踪更新意味着开发者“可能会看到对其广告收入的重大影响”。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让广告主开心的同时改善隐私,围绕谷歌安卓解决方案的讨论显示,这一解决方案可能与Chrome网页浏览器的计划变更类似。2020年,该公司表示,打算在两年内逐步淘汰Chrome中的第三方Cookie。谷歌今年早些时候重申了这一计划。Cookies是网站跟踪网络用户的一种方式,可以为他们提供更个性化的广告。

谷歌的网络替代方案(称为“隐私沙箱”)允许使用不明确的数据收集进行一些广告定位。作为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公司开发了一项名为“联合学习联盟”的技术,该技术使广告商能够瞄准兴趣相似的人,而不是个人。谷歌可能会在安卓上采用类似的方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