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终于在Skype上为安卓增加了对模糊背景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09-24 08:02:00

导读 尽管在线会议以前是为与远距离的同事和客户交流而保留的,但疫情确保了它们现在成为团队内部交流的常态。Skype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通信工

尽管在线会议以前是为与远距离的同事和客户交流而保留的,但疫情确保了它们现在成为团队内部交流的常态。Skype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通信工具之一,最终增加了对一项来自家庭需求的重要工作的支持——在安卓系统上模糊你的背景。

微软终于在Skype  for  Android上增加了对模糊背景的支持

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更新中,微软增加了对运行安卓棉花糖(6.0)及更高版本的安卓设备上模糊背景的支持。你可能会认为微软会先在安卓上发布这个功能,因为它在世界上的市场份额更大,但它已经在苹果iOS的Skype上存在了两年。实际上,在安卓获得新功能之前,针对Windows、macOS、iOS和Linux的Skype和零安装Web界面都支持模糊背景。

背景模糊使你能够专注于你的脸,模糊背景中的其他一切,这样你就可以继续对话,而不会分散你的联系。很可能,机器学习和边缘检测被用来识别你的面部切口,模糊你周围的一切。

启用此功能非常简单-您可以进入三点菜单,并在通话过程中单击“模糊我的背景”。功能非常可靠,软件不仅可以模糊静态背景,还可以模糊周围的运动物体和人。

另一个方便的功能也收到了更新响应。微软表示,当你收到一条即时消息时,你会看到它旁边通常的笑脸,你可以用不同的表情符号来回应。微软的支持页面确实表示,这些反应会因您的居住地而异,因此您可能看不到由于当地法律或其他问题引起的一些反应。根据公司情况,还可以自定义反应菜单,添加更多反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