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在2016/2017年免费更换MacBook Pro的电池

更新时间:2021-09-24 06:03:50

导读 苹果正准备更换拒绝充电超过1%的MacBook Pro电池。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带着这个问题启动了2016 2017年MacBook Pro机型的

苹果正准备更换拒绝充电超过1%的MacBook Pro电池。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带着这个问题启动了2016/2017年MacBook Pro机型的电池更换计划,还发布了macOS 11.2.1和macOS Catalina 10.15.7的额外更新,旨在修复错误原因。

苹果将免费更换2016/2017 MacBook  Pro的电池

然而,如果苹果发布的最新错误更新不起作用,遇到问题的用户可以通过将设备带入服务来利用交换程序。

苹果表示,“很少有客户”遇到过这个问题,受影响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健康状况显示出“建议维修”的警告。请注意,您可以通过点按电池图标或前往“系统偏好设置”来检查设备的电池状况。

此外,该计划的公布并不是苹果针对部分笔记本电脑推出的第一个替代计划。如此之多,该品牌开始了另一个更换计划,以更换2018年生产的13台MacBook Pro,以及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期间生产的13台MacBook Pro。

这些技术品牌还为13英寸MacBook Pro机型推出了键盘服务计划,当电池出现故障时,这些机型有扩大的危险。

苹果更换2016/2017年MacBook Pro电池拒绝充电超过1%电池的计划涵盖以下设备型号:

MacBook Pro(13英寸,2016年,两个雷电3端口)

MacBook Pro(13英寸,2017年,两个雷电3端口)

MacBook Pro(13英寸,2016年,四个雷电3端口)

MacBook Pro(13英寸,2017年,四个雷电3端口)

MacBook Pro(15英寸,2016年)

MacBook Pro(15英寸,2017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