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哪里看直播回放?

更新时间:2021-09-24 05:03:47

导读 我们打开钉钉应用进入首页,然后进入直播群聊。此时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再点击“直播播放”按钮,就可以看到直播内容了,不过这里保存

我们打开钉钉应用进入首页,然后进入直播群聊。此时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再点击“直播播放”按钮,就可以看到直播内容了,不过这里保存的直播时间是12个月,请大家尽快观看。

钉钉在哪看直播回放

使用技巧:1。打开横向直播——。先打开美甲App进入首页,然后进入群聊,然后点击右下角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群聊直播”按钮。此时需要填写直播标题,然后点击上方的“横屏”按钮,即可打开横屏直播。

开启自动语音转文字功能——点击钉钉应用设置页面的“通用”选项,然后开启自动语音转文字功能,聊天时可以直接发送语音信息,但最好是用普通话发送语音信息。

一键清除钉钉中缓存的文件——打开钉钉应用进入首页,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按钮,再点击“设置”选项。进入后,点击“一键清除”选项。这时可以在钉钉应用中看到缓存的文件,最后点击下面的“一键清除”按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