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 K40和K40 Pro将配备4520 mAh电池

更新时间:2021-09-24 04:01:39

导读 Redmi K40系列将于本周发布。在介绍倒计时继续的同时,本系列的分享也在继续。最新的这些股票显示了手机的电池容量。根据这个份额,K40

Redmi K40系列将于本周发布。在介绍倒计时继续的同时,本系列的分享也在继续。最新的这些股票显示了手机的电池容量。根据这个份额,K40和K40 Pro都将配备4520 mAh电池。

Redmi  K40和K40 Pro都将配备4520 mAh电池

关于K40系列的新信息不仅限于此。Redmi还宣布,限量生产版K40将采用特殊主题的背板,称为“大马士革钢”。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三星的120 Hz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面板是K40系列的首选。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将是K40 Pro的核心。K40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在这两个版本中,1.08亿像素的传感器将充当主摄像头。

Redmi K40系列将在2月25日举行的活动中正式发布。在此日期之前,您需要耐心等待,以查看您手机的所有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