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折叠屏手机曝光iPhone折叠屏手机渲染曝光

更新时间:2021-09-23 21:02:56

导读 IPhone即将发布折叠屏手机,每年都会推出新机型,iPhone13的消息也是频频见诸报端。先来看看折叠屏手机曝光的最新消息和折叠屏手机渲染图的

IPhone即将发布折叠屏手机,每年都会推出新机型,iPhone13的消息也是频频见诸报端。先来看看折叠屏手机曝光的最新消息和折叠屏手机渲染图的曝光情况。

iPhone折叠屏手机曝光 iPhone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

一、iPhone折叠屏手机曝光。

iphone第一款折叠屏最近曝光。iphone的第一个折叠屏并没有露出内部折叠“1”成“2”的打开画面,而是采用了类似三星Flip的折叠屏设计。

如上图所示,iPhoneFlip采用了与三星GalaxyZFlip非常相似的设计,蛤壳式的“化妆盒”设计让它体积更小,携带更方便,这也是目前市场上非常流行的折叠屏方案。

展开后,iPhoneFlip整体看起来更接近传统手机,看起来更接近目前市场上曝光的iPhone13系列,但背后是一个非常小的附加屏幕。苹果还设计了独特的隐藏式铰链,可以将铰链几乎完美地隐藏在机身内部。

在发布这组“不靠谱”渲染图的平台上,我们了解到图片中的手机叫iPhoneFlip。虽然采用了折叠屏设计,但其展开状态延续了iPhoneX-12的刘海平设计,增加了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机身的边框采用了类似iPhone12的直框设计,而在折叠屏的轴向位置,则采用了类似铰链的结构来承载屏幕的向内折叠操作。

总结:以上内容是边肖为大家整理的iPhone折叠手机最新消息和曝光图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