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在Pixel 3 Pixel 3a智能手机上推出了Pixel 4的实时字幕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7 12:13:03

导读 谷歌在今年10月推出了下一代Pixel 4智能手机。此后,该公司在其Pixel 4和Pixel 4 XL智能手机中引入了许多有趣的功能,并将其引入

谷歌在今年10月推出了下一代Pixel 4智能手机。此后,该公司在其Pixel 4和Pixel 4 XL智能手机中引入了许多有趣的功能,并将其引入到较旧的Pixel智能手机中。现在,随着12月安卓10的更新,谷歌已经将其四代智能手机固有的新功能扩展到了其较旧的Pixel 3和Pixel 3a系列智能手机上。

这家科技巨头已经正式将谷歌Pixel 4的实时字幕功能扩展到了旗下较老的Pixel 3系列智能手机和稍老的Pixel 3a系列智能手机。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早些时候的许多报道都详细报道了Pixel 3和Pixel 3a用户更新了Android 10移动操作系统的12月安全补丁的消息,因此这一功能得到了确认。

对于那些有疑问的人来说,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公司发布了12月份更新的安卓10,修复了许多关键错误,包括那些可能允许受感染的应用程序禁用安卓内部保护以便他们可以访问的错误。手机传感器采集的数据,包括手机指纹传感器和Z摄像头采集的数据(用于解锁人脸)。

那么,“实时字幕”的功能是什么呢?顾名思义,“实时字幕”功能可以为用户在Pixel智能手机上播放的视频、播客和音频消息添加字幕。这个功能最大的好处是,即使用户的手机没有连接Wi-Fi或者他们的移动数据不活跃,也可以使用。“只需轻点一下,Live Subtitle就会自动为设备上的视频和语音添加字幕(电话和视频通话除外)。而且都是在设备上实时显示的,所以即使你没有手机数据或Wi-Fi,你也可以使用Wi-Fi,字幕永远是私密的,永远不会离开你的手机。”谷歌在今年10月推出这项功能时表示。

目前“直播字幕”功能仅支持英文。然而,在引入这项功能时,谷歌表示将在不久的将来引入对更多语言的支持。此外,该公司还表示,除了将这一功能引入较旧的Pixel智能手机,还将与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在未来一年更广泛地使用这一功能。这意味着明年你将无法在三星或诺基亚智能手机上看到“实时字幕”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