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让Gmail的桌面界面无限好

更新时间:2021-09-17 03:22:10

导读 谷歌最近更新的Gmail网站有很多优势,但服务界面还需要一些改进。简单明了,Gmail桌面网站繁忙而凌乱,尤其是如果你花了一些时间处理它更简

谷歌最近更新的Gmail网站有很多优势,但服务界面还需要一些改进。

简单明了,Gmail桌面网站繁忙而凌乱,尤其是如果你花了一些时间处理它更简单、更漂亮的收件箱。那么,既然收件箱即将被淘汰,一个有眼光的邮件用户应该怎么做呢?

朋友们,不要害怕,因为还有希望。就像你可以在Gmail中重现收件箱的最佳功能,让Gmail的安卓应用程序使用起来更顺手一样,你也可以简化Gmail的桌面界面,把它变成一个平静整洁的邮件处理中心。

在这种情况下,图片至少值997个字,所以让我给你看看我的Gmail收件箱现在是什么样子,因为我从收件箱搬回来,开始让这种变化变得可以忍受。

(如图所示放大)

和默认的Gmail视图很不一样,不是吗?如您所见,我已经删除了大部分多余的文本和按钮,只留下了日常电子邮件管理所需的元素。我删除的一些东西是直接的杂物——元素,比如谷歌App图标和通知计数器,通常在Gmail的右上角,还有所有的条款和政策愚蠢的网站页脚——。其中一些是合法的功能性的东西,我只是希望尽快出现在我的屏幕上,比如通常驻留在网站左上角区域的巨大“组合”按钮。

因为我几乎都是用Gmail的键盘快捷键等功能来撰写新邮件——,也就是说我只要想写新邮件的时候就直接打字母“c”,而不是干扰我的鼠标——。“作文”这个按钮对我来说完全是多余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那么,我们如何以类似的方式增强Gmail收件箱界面呢?让我们把它分解。

更新(4/1/19):如果你真的想在Gmail中营造一个类似收件箱的氛围,那就来看看这个小技巧,制作出实际的Gmail收件箱界面(没错,这真的不是一个愚人节的笑话!)和/或看到Gmail收件箱重新设计的实际创建者为环境带来了同样的极简主义原则。

我创建的超极简方法的一部分依赖于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使用键盘快捷键来执行常见的Gmail命令,正如我刚才提到的。如果您不想使用屏幕上的按钮编辑新消息,您应该首先确定您是否习惯使用相关的键盘快捷键。否则,你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相信我,“尴尬境地”并不是对任何事情的正面描述)。

首先,确保您已经启用了键盘快捷键:来输入Gmail的设置,向下滚动页面,直到看到“键盘快捷键”选项(在“常规”选项卡中,初始默认值出现),单击按钮旁边的“键盘快捷键”,然后向下滚动,然后单击页面底部的“保存更改”按钮。

一旦Gmail重新加载,您可以通过按Ctrl和?从网站上的任何地方。

如果你真的想疯了,回到Gmail设置,点击顶部的“高级”标签,然后点击“自定义快捷键”旁边的“启用”按钮。一旦Gmail重新加载,回到设置,沿着顶部栏寻找一个新的“键盘快捷键”标签。在这里,您可以配置自己的自定义操作来绕过Gmail,包括类似于收件箱的命令,例如“我”从任何地方返回您的收件箱,或者“ESC”关闭电子邮件并返回邮件列表。

在我们开始剥离界面元素之前,我们需要花几分钟时间清理一些基本内容。Gmail强大的新左面板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在我的最小化设置中,您会注意到面板本身被压缩了——,这意味着您只看到了当前每个部分的图标,而不是占用大量空间的大列。

这种改变很容易实现。只需点击网站左上角的三排菜单图标。这将把面板锁定为压缩形式,这是一个纯粹的增益和没有损失的移动,因为面板仍然会自动扩展,并显示其所有内容每当你悬停在它上面。

关于我的配置,接下来你可能会注意到,这个面板中的图标列表比Gmail默认提供的要短得多。这是另一个简单的修改。将鼠标悬停在面板上。——如果你在底部看到“更多”这个词,点击它,你所有的标签和类别都会暴露出来。

(如果你的hangout/chat模块还在那个区域下徘徊,考虑一下你是否真的需要它。如果没有,请转到Gmail设置,单击“聊天”,然后禁用它。如果您想保留它,您必须向下滑动顶行以访问标签和类别的完整列表。

现在,请仔细考虑您真正经常点击的标签或类别,或者您需要从主收件箱视图中查看哪些标签或类别。对我来说,这可以归因于一些基本的东西,比如:收件箱本身,我的午睡信息,我发送的信息,我的草稿,我所有的邮件区,然后是提醒和保存文章的标签,所有这些都是我通过巧妙的收件箱到gmail功能创建的。是的,我意识到我可以用键盘快捷键访问任何东西,但是我已经开始意识到屏幕上那个区域有一些图标。此外,我有时需要能够访问完全展开的侧面板,并且至少有几个图标以折叠的形式呈现,以使外观更加平衡。)

对于您认为不需要继续查看的任何标签或类别,请点按相关图标,将其拖到“更少”标记下,然后释放它。然后

,Gmail应该将其移动到面板的该区域。

一旦你在主视图中完成了所有你不需要的图标,点击“Less”这个词,说hocuso -pocus,然后bam: Gmail会把面板的底部完全隐藏起来。现在你所剩下的是一个精简的、少得多令人分心的列表——无论什么时候你需要去看一些隐藏的东西,你所要做的就是把鼠标悬停在侧板上,点击“更多”命令来显示每个可用的标签和类别。

还有一个侧板可以拨开你的头发:在Gmail的右边有一个新的窄板,可以链接到日历、Keep和任务的开放小工具版本。除非您一直使用它,否则请单击Gmail站点右下角的小右箭头。这将隐藏它,并整理你的界面,甚至更多-当你想要访问该面板,你可以点击相同角落的左箭头显示它。

Gmail的最新版本为显示密度提供了一些不同的选项,默认设置通过为附件和其他电子邮件信息创建的大缩略图在屏幕上显示大量额外信息。

虽然这个模型实际上是受到了收件箱的启发,但我个人认为它是一个会造成混乱的变化。这些缩略图对我来说在移动设备上很有用——因为某些原因,Gmail应用程序目前还没有提供这些功能——但在桌面电脑上,它们只是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如果你有同样的感觉,并且想通过消除这些缩略图来清理收件箱的外观,那么点击Gmail右上角的齿轮图标,选择“显示密度”,然后尝试“舒适”视图。它可以很好地保持内容之间的间隔,但是会移除附件块,让你的收件箱看起来更加统一。

好了,现在我们已经有了这些初步的解决方案,我们将进入我们工作的主要部分。我的Gmail界面的大部分增强是通过一个强大的(免费的)Chrome扩展Stylebot实现的。Stylebot提供了一种相对简单的方法来修改任何网站的CSS——一种控制页面外观许多方面的特殊语言——以隐藏或移动元素。

现在,这可能是不言而喻的,但如果你不小心使用这个工具,你真的可以把一个网站的外观搞砸。但是,您所做的任何更改都仅限于您的浏览器,您可以清除它们,并在任何时候通过单击友好的邻居鼠标重新开始。因此,没有持久或有意义的损害的真正潜力,也没有重大的担忧。

一旦安装到浏览器中,使用Stylebot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右键点击任何你想要改变的元素——比如网站左上角的Gmail标志——然后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Stylebot”后面跟着“Style element”。这将打开扩展的控制面板,其中有大量选项用于重新设置所选元素的样式。

与我们的目的最相关的选项是“隐藏”命令,位于“Layout &”中扩展的控制面板的可见部分。单击它,您将看到您所选择的元素神奇地从页面中消失。(哦!啊!等等)。

其他相关选项包括边距(margin)和高度和宽度(height and width),边距可以有效地改变元素在页面上的位置,高度和宽度可以缩小元素的大小。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撤销和重置页面以及删除所有样式更改的命令。(禁用或卸载扩展也会立即删除您所应用的任何更改。)

更简单的方法:我意识到,这有很多工作要做,也有很多要修改的地方——所以如果你想尝试使用我创建的完全一样的设置,我已经在这里发布了我的自定义Stylebot代码。你所要做的就是从那个页面复制代码,并将其导入Stylebot扩展,在任何你想要修改的界面出现的电脑上,它会给你和我的收件箱截图一样的界面增强。如果你尝试了一下,然后发现你不喜欢它,没什么大不了的:只需使用Stylebot的选项来重置Gmail页面——或者禁用或完全卸载扩展。

[更新:看来谷歌相当有规律地改变了Gmail的样式参数——特别是在屏幕顶部的标题栏中——因此,我放在一起的修复不再是100%有效的。然而,他们仍然消除了大部分的混乱,除了在最上面的那个酒吧外,他们的工作几乎到处都有。

你的收件箱开始看起来很整洁了,对吧?我们只要快速地做几道最后的润色,然后你就万事俱备了。

首先,不管你在你的左边面板上留下了什么标签,考虑应用自定义颜色,这样它们(a)看起来更好,(2)一眼就能让你认出来。要做到这一点,只需将鼠标悬停在每个标签上,然后单击出现在其一侧的三个点的菜单图标。然后,将鼠标悬停在“Label color”上,选择最合适的颜色。

最后,考虑使用一个平静的主题来补充你收件箱的美感。点击Gmail右上角的齿轮图标并选择(是的,你猜对了)“主题”。我建议向下滚动,直到你看到“更多的图像”缩略图,然后点击它;这样做会显示出一大堆可爱的照片供你选择,包括你在我的收件箱里看到的截图。

在Gmail的主主题选择框的底部有两个很容易被忽视的工具,这是使图片在收件箱背景下正常工作的关键(一旦你选择并应用了图片,你就会看到它们)。第一个,紧靠“取消”按钮的左边,允许你在你的图像上应用任何数量的模糊——这可以让照片在不过度分散注意力的情况下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第二个,从那里的一个图标,给你的能力,应用一个小图案到你的形象-这基本上使它从角落向内移动黑暗。这也能让一个普通的图像变成一个完美的,不需要太多注意力的收件箱背景。

默认情况下,Gmail通常会为不同的收件箱元素设置颜色,以匹配您所选择的图像(与我们在最近的版本中在Android上看到的很相似)。如果你对事物的外观不满意,你可以通过主主题选择框上的第三个图标(一个灰色方块,里面有一个白色的“a”)在浅色和深色文本背景之间切换。

有了这些,我亲爱的朋友,你的Gmail收件箱应该看起来完美无瑕。你已经为最佳的邮件管理做好了准备。现在剩下的就是处理堆积如山的“老爸黏胶”信息。

报名参加JR的每周时事通讯,获得更多实用的建议、个人建议,以及对重要新闻的简明英语视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