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证据表明索尼Xperia XZ Pro拥有4K HDR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09-17 03:17:40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来自中国的报道暗示,索尼将在2018年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一款新的旗舰手机:索尼XperiaXZPro。另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5 7英

本周早些时候,来自中国的报道暗示,索尼将在2018年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一款新的旗舰手机:索尼XperiaXZPro。

另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5.7英寸的4K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现在我们有进一步的证据支持这一说法。

索尼移动在欧洲的UX项目总监Hitoshi Osawa最近告诉俄罗斯网站ferra.ru,4K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将“很快”出现在手机上,索尼正在投资这项技术:“我只能说,我们正在投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很快你就会在移动设备中看到4K有机发光二极管矩阵,它直到现在还不存在。下一步是4K有机发光二极管,你不会失望的,”他透露。

现有的索尼XperiaXZ Premium配备了4K HDR显示器——这是首批提供4K和HDR的手机之一——因此,更换旗舰设备并放弃高动态范围技术提供的更宽色域和对比度优势将是一件奇怪的事情。这是一个安全的假设,因此,4K有机发光二极管的展示也将启用HDR。

此前的猜测还表明,索尼XperiaXZPro将在高通Snapdragon845处理器和6GB内存上运行。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将是手机的野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