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泄露的消息显示 微软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Flow是iPhone的Outlook伴侣

更新时间:2021-09-17 03:13:10

导读 尽管信息平台在发展,但电子邮件不会消失。但是微软正在开发一个名为“流量”的新应用程序,旨在使几十年前的电子邮件协议更容易交流。该公

尽管信息平台在发展,但电子邮件不会消失。但是微软正在开发一个名为“流量”的新应用程序,旨在使几十年前的电子邮件协议更容易交流。

该公司尚未宣布申请,但ZDNet的Mary Jo Foley报道称,推特用户@h0x0d发现了一个新的下载页面——标记为“微软机密”。这是推特。

这就是泄露的下载页面描述应用程序的方式。

与任何人一起使用流,这是电子邮件:使用电子邮件地址与任何人联系,您与他人的所有对话都在Outlook中。您可以一起交替使用Flow和Outlook来参与同一个对话。

快速,流畅,自然的对话:没有主题线,敬礼或签名。该流程旨在实现快速、轻量级的实时对话。

关注重要的事情:只有对话在流程中开始,他们的回应出现在流程中,而不是出现在你的整个收件箱中。专注于你最重要的人与人之间的对话,而不是噪音。

微软目前的电子邮件应用阵容包括前Acompli应用,该应用更名为iOS和Android Outlook,后者是在该公司去年收购电子邮件应用制造商后创建的。我们已经联系了该公司,看看它是否在评论其流量应用的发布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