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最佳Apple Watch优惠第三代Apple Watch售价189美元

更新时间:2021-09-17 01:11:56

导读 主要节日销售现在已经落后,但包括亚马逊、百思买和B;包括H Photo在内的一些零售商仍在大折扣销售各种Apple Watch型号。b;H Pho

主要节日销售现在已经落后,但包括亚马逊、百思买和B;包括H Photo在内的一些零售商仍在大折扣销售各种Apple Watch型号。

b;H Photo在Apple Watch Series 3上提供10美元的适度折扣,——38毫米型号为189美元,42毫米版本为219美元。这是一个更好的交易,最好的苹果手表值得所有的时间。

到目前为止,百思买拥有Apple Watch系列4GPS plus手机中最好的价格,44 mm机型379美元。只比黑色星期五低点高20美元。

和b;H Photo在大多数5系车型上也有最好的优惠。我提供耐克40毫米GPS型号385美元。太可靠了。

如果你还没有决定买一块苹果手表,那就值得考虑一下Fitbit。亚马逊Versa2和Versa2特别版优惠50美元,Versa Lite优惠40美元。这些价格刚好低于黑色星期五的低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