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纽约以每小时30英里的速度骑电动自行车太可怕了

更新时间:2021-09-17 00:10:45

导读 以每小时28英里(每小时45公里)的速度骑电动自行车是我做过的最令人恐惧和兴奋的事情之一。每小时28英里听起来像是大多数道路的平均限速。如

以每小时28英里(每小时45公里)的速度骑电动自行车是我做过的最令人恐惧和兴奋的事情之一。

每小时28英里听起来像是大多数道路的平均限速。如果你习惯了生活在纽约这样的大都市的繁华街道,你会感到乐观。然而,我不是在一辆被一英尺厚的金属、毛绒衬里和皱巴巴的区域遮挡的汽车里。不,我穿的是65磅,1万美元(约7765磅,16230澳元),StromerST2SeBike穿的是短裤,没有头盔,骑自行车经验不到一年。

斯特罗姆的代表漫不经心地说:“上车,绕着街区走一圈就行了。

“啊,你确定吗?”我听了这个建议,睁大了眼睛。

”他耸了耸肩。

“我没有头盔,”我焦急地说。

“不,但你会没事的,”他说。

“嗯,我只骑了一年……”我叹了口气。

“是的,你会没事的,”他自信地回答。

所以我有很多保留意见。我咬紧牙关,开始踏上我所知道的即将到来的厄运。

虽然从早高峰开始交通减少了,但我们仍然在市中心,那里的街道总是挤满了卡车、出租车和游客。我确信,我最终会因为翻车、被撞或赢得一个精彩的门奖而毁了自己。

但在我考虑无数种我最终会被送进医院的方式之前,StromerST2S上的马达踢到了我跑步的街区。我走得太快了。我经过几辆车。当我经过我的第三个司机时,我笑着吃了屎。

在任何一天,我都骑一辆普通的自行车,每小时15英里左右的速度,这是相当快的,但是在eBike上每小时28英里是另一回事,尤其是在崎岖拥挤的曼哈顿街道上,我不敢尝试我的普通自行车。

更重要的是,虽然我的速度几乎是以前的两倍,但我感觉完全在控制之中。辅助电机随时为您提供更快的动力。

这对街区的最后一段特别有用,我差点撞到一辆车,决定停下来把自己停在前面。过了一会儿,我来到一个几乎突然停下来的街区,瞬间向左一推,然后另一辆车把我拦住了。

一旦我绕过最后一个弯,我必须再次快速机动,在两辆公共汽车之间滑倒,然后回到斯特罗姆。我很不情愿地把自行车还给他,我告诉他这是一次令人惊叹的旅行,我的脸上仍然带着同样的微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