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刚刚向软件测试人员发布了iOS 13.3公共Beta 3

更新时间:2021-09-16 23:10:44

导读 苹果在八天前向公众测试人员提供了iOS 13 3的第二个测试版。此次更新主要增加了针对整个iOS的稳定性补丁,以及iOS 13 2 2和iOS 13

苹果在八天前向公众测试人员提供了iOS 13.3的第二个测试版。此次更新主要增加了针对整个iOS的稳定性补丁,以及iOS 13.2.2和iOS 13.2.3的公开版本。现在,随着今天早些时候iOS 13.3开发者测试版3的发布,苹果已经为公共测试人员播种了相同的测试版。

如果你长期从事Beta游戏,你可能知道苹果首先发布了Beta开发者版本,然后才发布了公版。因此,这个公共测试版和开发人员测试版是一样的,这意味着当你成为一个公共测试人员时,你不会错过任何功能或变化。

不要错过:iOS 13.3带回了苹果新闻中的“喜欢”和“不喜欢”按钮。

也就是说,如果你不下载这个Beta,你不会损失太多。Public beta 3没有引入任何明显的特性或变化,最多可能包含稳定补丁。公测2基本相同,公测1是唯一能真正带来新内容的平台。后续的Beta版本似乎遵循13.2.2和13.2.3的步骤,修复bug并修复iOS的整体性能。

有趣的是,iOS 13.3公开测试版3的发行说明与测试版2相同。

以及iOS iPadOS 13.3 Beta 3发行说明。

从整体上看

IOS&iPadOS 13.3 SDK支持为运行IOS&iPadOS 13.3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开发应用程序。该软件开发工具包与苹果应用商店提供的Xcode 11.2捆绑在一起。有关Xcode 11.2兼容性要求的信息,请参见《Xcode 11.2发行说明》。

网络-新功能。

目前,一些顶级域名(TLD),如。戴夫和。app,都包含在Foundation URLSession和NSURLConnection HTTP严格传输安全(HSTS)预加载列表中。使用URLSession访问匹配URL的应用程序将始终以https://而不是明文http://的形式导航到该URL。有关HSTS的更多信息,请参见HTTP严格传输安全(HSTS)规范。(56247242)

Safari-新功能。

目前在具备必要硬件功能的设备上,使用WebAuthn标准支持Safari、SFSafariViewController和ASWebAuthenticationSession中兼容NFC、USB和Lightning FIDO2的安全密钥。

下载安装iOS 13.3公测3,请通过苹果测试版网站注册,下载安装配置文件,然后无线更新。如果您已经有配置文件,请转到设置-常规-软件更新开始安装最新的测试版,或者如果启用了自动更新,您可以等待其自动安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