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eritas InfoScale在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之间搭建了一座软件定义的桥梁

更新时间:2021-09-16 04:08:44

导读 VeritasTechnologiesLLC云弹性解决方案首席架构师周五下午刚刚完成了一个大规模的应用迁移和部署项目,这是一个主要的国家组织。到了星期天

VeritasTechnologiesLLC云弹性解决方案首席架构师周五下午刚刚完成了一个大规模的应用迁移和部署项目,这是一个主要的国家组织。到了星期天早上,因为恐慌,他的电话响了。

Veritas  InfoScale在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之间建立软件定义的桥梁

当迪安格罗最终联系到单个主管时,他了解到部署Veritas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会有一些关于谁将在it部门管理它的直接问题。

安杰洛回忆说:“他说团队将在周一早上‘聚集富人’。”整个IT人员获得了数百万的奖金。我用这个故事是因为它涉及到这样一个事实:灾难有许多不同的口味,你的人民永远是最关键的资产。

Veritas  InfoScale在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之间建立软件定义的桥梁

安吉洛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CUBE工作室与硅谷媒体CUBE和Livestreaming Studio的主持人斯图米曼进行了交谈。他们讨论了Veritas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客户管理复杂的基础架构工具,以及InfoScale在提供跨平台应用程序和数据迁移方面的作用。

Veritas  InfoScale在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之间建立软件定义的桥梁

当他们没有“打电话给富人”时,IT团队面临着一套复杂的网络解决方案,需要不断地进行管理。云、超转型基础架构、物理和虚拟环境以及各种存储选项都结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复杂的画面。

迪安格罗解释说:“Veritas可用性解决方案的基本原则之一是,我们让客户能够将他们的所有应用程序从基础架构的所有混乱中分离出来。“当他们需要运行一个应用程序时,他们可以运行他们需要运行的应用程序,并相信它会运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