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正在YouTube上测试新的视频章节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6 01:09:04

导读 YouTube用户已经等了很久了。在网上看长视频会很麻烦,尤其是包含大量内容的时候。在看评论或者听音乐专辑的时候,我总是在视频描述中搜索

YouTube用户已经等了很久了。在网上看长视频会很麻烦,尤其是包含大量内容的时候。在看评论或者听音乐专辑的时候,我总是在视频描述中搜索时间戳。

Google正在YouTube中测试新的视频章节功能

现在,谷歌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被纳入YouTube的视频播放器。它被称为“视频章节”,将允许用户仅使用YouTube播放器中的滑块跳转到视频的不同部分。显然,该函数从视频描述中获得相同的时间戳(如果有),并将其转换为不同的剪辑,这些剪辑在滑块上可见。将鼠标悬停在部分(或章节)上,以显示其名称和持续时间。

Google正在YouTube中测试新的视频章节功能

播客台发现了这个新功能,并在推特上进行了报道。对原帖子下评论的深入研究发现,一些用户在他们的YouTube视频播放器上看到了相同的片段滑块。我无法在桌面或移动设备上复制此功能,但昨天我的一些同事证实了这一功能在两个平台上都存在。唯一的缺点就是创作者还是要把这些时间戳放在视频描述里。这是一份额外的工作,但从目前的积极态度来看,从长远来看是可以得到回报的。我们已经向谷歌发表了正式评论,并将随时向您通报任何进展。你在YouTube播放器里看到过这个新功能吗?

Google正在YouTube中测试新的视频章节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