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医疗领域人工智能获取的3种准备方式

更新时间:2021-09-15 17:08:58

导读 随着医疗保健继续向自动化和人工智能转变,布鲁金斯大都会政策计划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个人需要应对教育和工作场所文化的变化,才能应对这种

随着医疗保健继续向自动化和人工智能转变,布鲁金斯大都会政策计划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个人需要应对教育和工作场所文化的变化,才能应对这种变化。

为医疗保健领域的AI收购做准备的3种方法

尽管许多专家认为,由于AI和相关技术的影响,人类和医疗行业将“变得更好”,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可能会对劳动力产生影响。

报告称:“自动化始终是工作性质和可用性的主要决定因素,它将继续重塑人们从事的工作及其提供的机会。”“这应该是令人震惊的,还是只会引起轻微的焦虑,这取决于具体情况。”

尽管自动化风险的增加在执行常规和可预测的身体和认知任务的个人中最常见,但医疗保健并非没有障碍。卫生保健从业人员和技术职业具有33%的任务自动化潜力(当前职业任务可能被自动化打断),而卫生保健支持职业具有40%的任务自动化潜力。

更糟糕的是,最近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75%的医疗保健领导者表示,他们的组织正在增加对人工智能的投资。55%的受访者投资超过5000万美元。

为医疗保健领域的AI收购做准备的3种方法

由于这些自动化风险可能会影响该领域的许多职业,医疗保健部门和it部门的个人应该为变革做好准备。

报告指出:“国家可以向IT时代学习。”“显然,在这种精心协调的调整立场下,联邦、州和地方的政策制定者、企业、教育工作者和公民社会都有权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同时减少他们最不利的劳动力,从而大大改善人工智能时代。市场影响力。”

拥抱技术发展。

为了将人工智能集成到医疗保健中,医疗保健领导者应该拥抱技术发展,尽管许多人可能希望避免技术驱动的变化。根据该报告,不这样做可能会扼杀就业增长和经济生产率。

拥抱技术增长和创新也意味着投入资金进行研究和开发,如通用人工智能和增强人工智能系统的感知能力。

“在发展人与人工智能之间的有效合作方面进行紧急投资也至关重要;以及人文道德自动化和人工智能;以及这些技术的法律和社会意义。”

促进持续学习的心态。

人工智能的转型将要求医务人员“培养一种持续学习的心态,并利用这种心态与机器和机器无法做到的方式一起工作。”

为了与时俱进,医疗保健公司将需要投资于“再技能”工人,增加加速学习和认证的机会,使技能发展在财务上更容易获得,并调整和扩大传统教育。

例如,医疗保健公司可以举办员工培训课程,以“提高公司的产出,改善员工的职业前景,并帮助公司满足新出现的关键需求。"

为医疗保健领域的AI收购做准备的3种方法

由于一些医疗保健公司可能不愿意培训工人,政府也可以通过税收抵免鼓励在职培训。

此外,在学术环境中,领导层可以实施更多以技术为中心的教育。

“高校也必须全面改革计算机科学及相关领域的课程。在这方面,在计算机、数据和认知科学等核心技术领域提供的扩展课程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简化调整

如果医护人员因人工智能而失业,政府机构应该负责帮助医护人员。

报告称:“一旦工人失业,他们通常需要很长时间来适应,以了解新的职业和/或行业,并发展获得新工作所需的技能。

减少人工智能导致的医疗工作置换影响的策略包括职业咨询、有效培训和收入支持。此外,应该为那些愿意搬迁的人提供资金。

“国家需要致力于深刻的教育变革,做出新的努力来帮助工人和社区适应变化,并做出更认真的努力来减轻那些处境困难的人的困境。如果国家能以这种方式对人民做出承诺,未来充满机器的机器似乎会被容忍得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