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戴尔台式机重新安装系统教程 如何重新安装

更新时间:2021-09-15 10:11:03

导读 熟悉电脑的人会发现,当电脑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变得更加卡顿,或者会出现或多或少的问题。这个时候,很多用户会选择重新安装电脑系统,因为

熟悉电脑的人会发现,当电脑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变得更加卡顿,或者会出现或多或少的问题。这个时候,很多用户会选择重新安装电脑系统,因为重新安装系统后,电脑系统会焕然一新,里面不会有杂乱的文件。这时,速度会加快。那么在戴尔台式机上重新安装系统的教程是什么?如何在桌面上重新安装系统?

戴尔台式机重装系统教程,如何重装

大多数时候,电脑重装系统不使用光盘。首先,您需要将系统光盘放入计算机的光盘中。然后,启动电脑时,按f12或ESC键进入快速启动菜单。通常,启动计算机时会提示您。按下哪个键可以快速进入开始菜单。

"按任意键从光盘启动."将在选择光驱启动电脑后出现。此时,只需随意点击键盘上的任意一个键,当windows正在加载时,就会出现一个进度条。加载后,页面会显示启动窗口的图像,这是win7系统启动时的初始屏幕。

戴尔台式机重装系统教程,如何重装

系统启动后,界面上会出现安装win7的初始界面。然后根据界面上的显示,选择好之后,点击下面的下一步,开始安装win7系统。

戴尔台式机重装系统教程,如何重装

安装时可能会弹出一些阅读术语,然后直接勾选,点击下一步,根据需要的类别选择自定义高级,然后系统会自动安装,期间可能会重启几次电脑,有些设置需要自行选择。如果不知道如何选择,可以根据系统推荐直接设置。

等待安装完所有系统后,戴尔台式机系统的重新安装已完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