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7不能全屏玩游戏 怎么设置?

更新时间:2021-09-15 09:08:00

导读 很多人在使用win7系统的时候,会发现在玩游戏的时候,无法使用全屏,这也让很多喜欢玩游戏的人感到非常苦恼,也会影响游戏的体验。Win7不能

很多人在使用win7系统的时候,会发现在玩游戏的时候,无法使用全屏,这也让很多喜欢玩游戏的人感到非常苦恼,也会影响游戏的体验。Win7不能全屏玩游戏是什么情况?对于一些大型游戏,如果不能使用全屏,就无法更好地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这个时候该怎么办?

Win7系统在玩游戏时无法使用全屏,可能是win7的系统环境造成的。此时需要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也可以直接点击win R进入运行页面。输入需求后,点击确定,系统将进入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win7玩游戏无法全屏如何设置

然后在注册表编辑器页面左栏依次找到HEKY_LOCAL_MACHINE——SYSTEM。

——控制器001——控制器.

点击下拉按钮,可以看到窗口中GraphicsDrevers的入口。单击它,然后单击其中的配置。

之后在配置中右键点击,选择搜索,在搜索栏输入缩放,然后点击确定,系统会自动找到这个文件。

win7玩游戏无法全屏如何设置

找到文件缩放后,右键选择修改,然后将数值数据中的“4”改为“3”。

win7玩游戏无法全屏如何设置

更改后,点击确定,然后再次尝试让游戏全屏,就可以成功了。但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方法仅限于在win7系统下修改设置。如果是其他系统,此方法无效。

win7玩游戏无法全屏如何设置

使用win7系统时,如果不能全屏玩游戏,不妨用这个方法设置一下。基本上,你可以实现你的目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