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设置光纤路由器的方式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1-09-15 07:08:26

导读 可以说现在家家户户都有无线网络,因为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家里几乎每个成员都用上了智能手机,包括家里的电脑平板电脑,只有接入网络后才

可以说现在家家户户都有无线网络,因为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家里几乎每个成员都用上了智能手机,包括家里的电脑平板电脑,只有接入网络后才能正常使用,所以对网络的要求也会逐渐提高。所以现在基本上家里都安装了一些光纤,用起来更快更方便。但是,设置光纤路由器还是比较陌生的。如何设置光纤路由器?

光纤路由器设置的方式是什么

首先需要在电脑端打开电脑浏览器,然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路由器地址“tplogin.cn”或“”即可。

"192.168.1.1"。

输入地址后,单击输入,然后将出现管理员密码页面。此时,在密码位置输入管理员密码并登录路由器。如果管理员密码没有修改,管理员密码通常在路由器背面,但是如果修改了,就需要根据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光纤路由器设置的方式是什么

登录后,页面底部会有一个应用管理选项,然后点击应用管理进入,然后继续点击管理员身份受限选项。

光纤路由器设置的方式是什么

进入后,会有管理员身份的选择。选择允许您指定管理路由器的Mac地址的设备后,单击下面的从连接的设备中选择添加。选择后,单击确定,然后单击保存。

光纤路由器设置的方式是什么

设置完成后,光纤路由器设置成功。以后用的时候,速度会更快,信号也会很好。在路由器页面上,您还可以对路由器进行其他设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