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帐户现在可以在iOS上使用NFC、USB-C和Lightning安全密钥

更新时间:2021-09-15 07:07:57

导读 谷歌帐户所有者终于可以利用最近增加的对iOS物理安全密钥的内置支持。当登录谷歌帐户或使用谷歌的高级保护程序时,它允许客户使用他们的USB

谷歌帐户所有者终于可以利用最近增加的对iOS物理安全密钥的内置支持。当登录谷歌帐户或使用谷歌的高级保护程序时,它允许客户使用他们的USB-C、NFC或Lightning安全密钥进行额外的安全保护。

Google帐户现在可以在iOS上使用NFC,USB-C和Lightning安全密钥

谷歌此前为iOS上的安全关键选项提供了更有限的支持。例如,它的泰坦安全密钥只能通过蓝牙工作,必须与谷歌的智能锁应用程序结合使用。不过,苹果在12月发布的iOS 13.3中增加了对物理安全密钥的更广泛支持,并增加了对兼容FIDO2的USB-C、NFC和Lightning安全密钥的本地支持。

Google帐户现在可以在iOS上使用NFC,USB-C和Lightning安全密钥

谷歌依靠这一更新使谷歌账户用户能够使用更广泛的物理安全密钥来保护他们的账户。此外,由于它支持直接集成到iOS,新系统不需要使用谷歌的智能锁应用程序。

从今天开始,将为谷歌帐户上的物理安全密钥和高级保护计划提供新的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