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桌面找不到IE浏览器怎么恢复?

更新时间:2021-09-15 06:08:43

导读 电脑上的很多设置都很好。而且,电脑上的很多设置都很容易找到。同时,这些设置有不同的功能。因此,通常没有必要更改计算机上的设置。对于

电脑上的很多设置都很好。而且,电脑上的很多设置都很容易找到。同时,这些设置有不同的功能。因此,通常没有必要更改计算机上的设置。对于一些计算机操作员来说,如果这些设置被更改,很可能无法恢复。

电脑桌面上的IE浏览器找不到了 如何恢复?

现在市面上的浏览器种类很多,比如QQ浏览器、搜狗高速浏览器、UC浏览器、猎豹高速浏览器等。这些浏览器都很好。不过大部分电脑都有自己的浏览器,这个浏览器就是IE浏览器,也很不错,速度也很快。

很多朋友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在不知不觉中,IE浏览器就消失了,在任何文件夹里都找不到了,对于经常使用这个浏览器的人来说是非常难过的。那么,如何才能找到这个浏览器呢?

边肖为每个人推荐了两种方法:

首先是右击桌面-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在键盘上按一次“I”键-确定。

这种方法很巧妙,可以避免IE7.0升级后的一些问题,适用于任何系统操作。这个方法很实用。

第二种方法比较少见。1.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添加/删除窗口组件-选择IE并添加。

2.请下载超级兔子,有“修复IE,检测危险程序”功能,彻底修复IE浏览器。

电脑桌面上的IE浏览器找不到了 如何恢复?

综上所述,以上两种方法都很好,也是常用的方法。对于想恢复使用IE浏览器的人,可以尝试以上两种方法,两种方法都可以恢复IE浏览器的设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