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Kindle更新允许您直接从设备中删除文档

更新时间:2021-09-15 03:07:51

导读 亚马逊现在支持直接从较新的Kindle电子阅读器中永久删除个人图书馆的文档和书籍。这项功能最早是由电子书阅读器发现的,可以在软件更新版本

亚马逊现在支持直接从较新的Kindle电子阅读器中永久删除个人图书馆的文档和书籍。这项功能最早是由电子书阅读器发现的,可以在软件更新版本5.12.5中使用,尽管发行说明中没有提到。

Kindle更新可让您直接从设备中删除文档

长期以来,图书馆管理一直是吸引大量Kindle用户的问题。图书馆将很快变得笨拙,尤其是当使用Kindle阅读从Instapaper或Pocket等无数后期服务发送的新闻时。这就导致了几十个甚至上百个项目的混乱,只能用亚马逊原有的Web界面或者iOS、安卓应用删除。你也可以直接从Kindle上删除这本书,但是如果你想再读一遍,你必须再买一遍。

Kindle更新可让您直接从设备中删除文档

很好用,但是我发现新功能可能有问题,可能是因为亚马逊Whispersync的延迟。有时,删除文档的请求从未在确认对话框中提示我。在其他时候,我会反复提示我确认是否要从库中永久删除文档。仍然没有批量删除选项,但你甚至可以称赞Kindle图书馆管理的第一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