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表示 红米Note 8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000万台

更新时间:2021-09-15 01:10:46

导读 小米集团副总裁陆今天在微博上宣布,Redmi Note 8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000万台。卢表示,Redmi Note 8系列首月突破100万台,两个

小米集团副总裁陆今天在微博上宣布,Redmi Note 8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000万台。

卢表示,Redmi Note 8系列首月突破100万台,两个月突破500万台,三个月突破1000万台,比Note 7系列提前两个月实现这一目标。

小米表示Redmi  Note  8系列的全球销量突破3000万部

Note8系列是中国制造商在2019年第四季度科纳仕公司全球手机销量排名中唯一上榜的机型。

2019年8月,Redmi Note 8和8 Pro发布。

Redmi Note 8 Pro搭载Helio G90T处理器,搭载2颗ARMCortex-A76和6颗Cortex-A55,内置4500mAh电池,Type-C端口带3.5mm耳机插孔,支持18W快充,支持功能性NFC和IR遥控。

Redmi Note 8 Pro的正面配备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64像素四像素摄像头和三星GW1传感器作为主摄像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